“如此相逢,也是有缘。”

低浮上。

最近因为一些三次元的原因没时间更新...总之感谢不取关的大家了。除去三次还有到瓶颈期的感觉,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写的。

照片是前两天去漫展,晚上和姬友 @草草的梦想 一起拍的。我出了太宰她出了安定。因为这个滤镜我很喜欢,有点第二季开篇黑时宰和织田作安吾他们在居酒屋的调调。放上来给大家随便看看。

顺便一提,绷带缠的真是太热了,简直跟围巾一样(。)站在场上的时候觉得这是我对太宰治这个男人爱的极致了(...)

以上好像都是废话,最后我再安利一下滤镜吧x
B612流年,不在滤镜栏,要到贴纸栏里找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柑橘玫瑰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