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此相逢,也是有缘。”

低浮上。

叶橙挖坑小分队的突然诈尸公告:合刊预告

捞一把!虽然因为我的原因耽搁了很久orz第一次出本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
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叶橙!

叶橙挖坑小分队:

        列位看官们大家好,这里是叶橙挖坑小分队!
        首先,我们为我们大半年没有更新的咸鱼行为道歉……你们要相信,你们点下的每一个小红心,每一个小蓝手,每一个关注,都化成了我们的良心【其实没有这种东西】上重重的一击。
        总而言之,在我们销声匿迹【?】的这大半年里,深感压力的我们决定成为偶像【不是】决定出本!
        于是,就有了小分队第一本合刊:《行板如歌》
        【此处自带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】
        经过了大半年的打磨和调整,这本合刊倾注了我们所有人的心血。
        情人节预告,成人礼预售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叶橙挖坑小分队全体成员送给苏沐橙的成人礼物!
        以下是可以公开的情报~
书名:《行板如歌》
作者:叶橙挖坑小分队:某颗果子,陆歧,莫洛,阿奇,喻绾,鸢尾
封图:幻芓
插图:枣核,黛色,酒精灯
内外封:液氨
排版:鸢尾
图宣:鸢尾
校对:果子,莫洛
字数:9w5左右


给个小彩蛋~
预告的Q&A
Q:请分别用一句话来形容你的文章里的叶橙。


阿绾:“I will be faithful with love.”“So am I.”


果子:如果我爱你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,那么我,不会去纠正这个错误。


陆歧:我对你的爱深信不疑。我只是需要迈出一步的勇气。【这里两个主语两个人!】


鸢尾:逃婚不是不爱你,而是太爱你,以至于手足无措。


莫洛:每次都是王子救公主,也该轮到公主的戏份了吧?


阿奇:苏沐橙捡到一只落单的叶修,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(bushi没有!)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柑橘玫瑰茶 | Powered by LOFTER